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媽祖打敗抓猴神器!白沙屯遶境即時定位App竄升下載冠軍

2023/02/14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白沙屯GPS即時定位》App可追蹤白沙屯媽祖遶境的最新位置。(圖/翻攝App)

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遶境已自週日2月12日凌晨啟程,展開9天8夜的進香活動,要是想知道白沙屯媽祖的即時定位,可以利用官方定位網頁或App來掌握媽祖的行蹤;YouTube也有直播。

媽祖魅力無窮,短短時間內《白沙屯GPS即時定位》在iOS的App Store打敗紅翻天的抓猴神器《whoo》、《冰友》等,迅速成為最新的下載冠軍;另外,於Android的Google Play商店也榮登亞軍,後勢可期。

《白沙屯GPS即時定位》除了不斷更新白沙屯媽祖遶境的最新位置、路程統計,信徒也可在聊天室互相交流;App亦提供許多貼心功能,像是進香教學、廁所、涼水沐宿等資訊。另外,同樣備受矚目的大甲媽祖遶境確定4月21日晚間起駕。

《白沙屯GPS即時定位》App成下載冠軍。(圖/翻攝App Store)

《你可能還想看》

《冰棒》掰了哪款替代最好用?網狂推這三款新抓猴神器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