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冰棒》掰了哪款替代最好用?網狂推這三款新抓猴神器App

2023/02/02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俗稱「冰棒」的《Zenly》自2月3日停止服務。(圖/美聯社)

過去被稱為抓猴神器的《Zenly冰棒》,因母公司Snap營運陷入困境,將於明2月3日終止服務,去年消息曝光後,眾多網友趕緊尋找替代方案,因此有不少新抓猴神器App瞬間爆紅。

有網友提問「冰棒要下架,最好用的替代是誰?」,釣出大批回應,不少網友推薦《冰友》,大讚「功能更新的很快」、「使用體驗跟冰棒差不多」、「可以向開發團隊許願新功能,中文客服回覆也很棒」。

另外,《whoo》、《tomotomo》這兩款也有不少支持者,不過部分網友反應《whoo》容易卡住。

網友推薦不少替代App。(圖/記者吳佩樺翻攝)

觀察目前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上述三款都是熱門下載App,占據免費或社交類App排行榜前三名。仔細觀察評價,《冰友》的好評是最高的,高達4.6~4.7星的高評分,全球總下載數已突破300萬次。至於《whoo》、《tomotomo》則相對低很多,其中《whoo》在Google Play商店只拿到了1.9星。

其他被推薦的還有《愛分享》、《Snapchat》等App;此外,也有網友說,iPhone本身的尋找功能和Google地圖定位就很好用,不用特別下載額外App。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研發《冰友》成功接棒抓猴神器!全球300萬網友載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