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如iPhone 13 Pro?蘋果親解iPhone 14設計:效能更勝

2023/02/10 11:4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基本機型可從機背打開維修。(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4、iPhone 14 Plus被嫌升級幅度不夠大,就連處理器也只用上前代的A15晶片,不少人認為買iPhone 13 Pro系列更划算,蘋果設計師近日親解iPhone 14、iPhone 14 Plus新設計架構的優點,大家可能低估效能了。

iPhone 14、iPhone 14 Plus採可拆式的背部玻璃面板,是自iPhone 4S以來第一款可從手機背面輕鬆打開的機型,不只維修方便,在效能上也有幫助。 

(圖/翻攝網路)

蘋果高級設計總監Richard Dinh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從iPhone 8導入無線充電之後,蘋果開始使用玻璃材質,並將其固定在鋁製框架上,維修時必須先拆下螢幕,iPhone 14、iPhone 14 Plus改變了架構設計,把螢幕、背部玻璃、中框分離,因此無論從正面或背面都能拆開維修手機。

這樣設計的好處,除了方便維修、降低維修費,更重要的是,擁有更好的散熱,即使iPhone 14、iPhone 14 Plus採用跟iPhone 13 Pro一樣的A15晶片,效能其實更好。另外,該設計也讓手機內部空間更大,能對相機等做進一步改善。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地圖登上iPhone動態島!新版迎5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