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7.15」電腦版更新迎3大優化介面!3張圖秒懂差在哪

2023/02/09 12:03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台灣推出LINE電腦版7.15更新。(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於今(2/9)宣布推出 LINE 電腦版 7.15 更新版本,Windows 系統與Mac系統即日起都已上線。

此次新版的升級重點聚焦於「功能選單更新」、「同步社群資料」與「優化來電顯示」等三大功能的新版介面優化體驗,重點彙整如下:

一、功能選單介面更新

原本電腦版左側的功能選單第五顆 icon圖標是 LINE HUB 的服務 icon,於本次新版本更新後,已替換成 LINE TODAY icon圖標。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二、系統通知未開啟時新增提示視窗

使用電腦版的 LINE 社群,過去有時可能會出現與手機介面中資料不同步的狀況,現在 7.15版則是新增 「同步社群資料」功能,可以手動同步 LINE 社群的資料,讓使用起來更順暢。

操作路徑:設定>進階設定>同步社群資料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三、優化來電顯示

先前電腦版的 LINE 如有來電通知,會在螢幕中間直接跳出通知視窗,更新7.15 版後,則是優化畫面右上角的來電通知,聊天室內的上方也會顯示來電。

需提醒的是,如關閉「設定」>「來電」>「來電時於提醒顯示」此設定,有來電時還是會在螢幕中間跳出視窗。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iOS 版 LINE 新功能上線!聊天室照片影片縮圖也能備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