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擴大開抓共用帳號動玩真的!這4國先遭殃收費方式公開

2023/02/09 09:58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開抓共用帳號新增4國。(圖/美聯社)

Netflix一直在為打擊寄生帳號做準備,去年已經在智利、哥斯大黎加和秘魯進行測試,隨後預告今年第一季在全球擴大實施,Netflix稍早帶來震撼消息,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西班牙在今年首先加入共享收費行列,代表Netflix已經動起來了。

Netflix表示,標準和高級會員可以為最多2個非同住者添加一個額外的會員子帳號,每個人可擁有專屬帳密,意指基本和廣告訂閱用戶,即使你想付費共用也不行。

價格方面,以新增的這4國來說,加拿大每人每月須額外支付7.99加幣(約台幣179元)、紐西蘭為7.99紐幣(約台幣151元),葡萄牙3.99歐元(約台幣76元),西班牙5.99歐元(約台幣114元)。

(圖/美聯社)

Netflix主要是透過驗證方式來抓非同住者共用,會將4個數字的驗證連結傳送到主要帳戶的電子郵件或手機,驗證裝置須在15分鐘內成功輸入,且會被定期要求驗證。官方說明,付費帳號外出旅行等,通過驗證就能照常使用。

額外一提的是,Netflix在本月初釋出共用帳號收費的官方指引,Netflix隨後解釋是員工操作錯誤,隨後撤下美國等網頁說明,外界推測是因反彈過大,《自由3C科技頻道》記者發現台灣該網頁也被撤下,目前無法確定台灣何時跟進收費。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開抓帳號寄生蟲即將上路!官方親揭 4大使用QA問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