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人類新高度!Garmin fēnix 7 智慧手錶「3優勢」助攻太空飛行任務

2023/02/08 19:56 文/記者劉惠琴

四名太空飛行員將全程佩戴Garmin fēnix 7進行全天候健康監測。(圖/Polaris Program)

穿戴裝置品牌Garmin於今(2/8)宣佈,旗下主打戶外旗艦定位的Garmin fēnix 7 運動智慧手錶,將參與「Polaris Dawn」(北極星黎明)任務的載人太空飛行計畫,以全天候監測收集高準確度的生理健康數據,幫助科學家瞭解太空旅行對人體的影響。

馬斯克創立SpaceX太空公司,旗下「獵鷹9號」火箭,啟動的「Polaris Dawn」(北極星黎明)載人太空飛行任務,即將自 NASA 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在為期長達5天的任務期間,研究人員將透過 Garmin fēnix 7 智慧手錶持續監測和收集四名太空飛行員的生理數據資料,包括:心率、脈搏血氧、睡眠狀態等,藉此深入理解人體如何適應嚴酷的太空飛行旅程。

四名太空飛行員將全程佩戴Garmin fēnix 7進行全天候健康監測。(圖/Polaris Program)

這項針對Polaris Dawn(北極星黎明)飛行任務進行的健康和生物醫學研究,由美國貝勒醫學院的空間健康轉化研究所(TRISH)主持,由於此次飛行將試圖達到有史以來人類飛行的最高地球軌道,並將完成首次商業太空漫步,備受外界高度矚目。

Garmin fēnix 7全天候監測收集高準確度的生理健康數據,幫助科學家瞭解太空旅行對人體的影響。(圖/Garmin)

之所以會選擇透過Garmin fēnix 7 智慧手錶參與飛行任務,主要有三大優勢,除了堅固耐用性能、與長效電池續航力,可不需為了充電而影響中斷之外,還有就,藉由Garmin fēnix 7智慧手錶提供完善健康監測功能,搭配提供大量生物識別資料監測收集,並透過Garmin Health API 提供實時資料整合串接服務,可達到持續性健康數據監測效果,有助於當前及所有未來的人類太空探索任務研究和瞭解人類健康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