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3更新爆iCloud備份失效!罪魁禍首恐是它

2023/02/08 10:0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二週前推送iOS 16.3。(圖/翻攝網路)

蘋果iOS 16.3又有Bug了?

蘋果在二周前釋出iOS 16.3,是今年針對iPhone的首次更新,修復了螢幕橫線閃爍等災情和Bug,也帶來Apple ID安全性密鑰等新功能,以目前果粉的更新回饋,算是相當穩定的一個版本,不過近日卻傳出,部分果粉升級iOS 16.3後,iCloud服務出現問題。

外媒AppleInsider報導,最近Reddit和蘋果論壇,不少用戶反映更新到iOS 16.3後,iCloud服務不能使用,例如照片備份等,在同步的過程中會收到錯誤提醒。

AppleInsider調查後發現,出現上述問題的多數用戶都沒有啟用Apple ID雙重驗證,認為此為導致的主因;不過此僅屬猜測,未獲官方證實。此外,在蘋果iCloud數據安全的官方指南中則指出,「iCloud中資料的安全性始於Apple ID的安全性,所有新的Apple ID均需要進行雙重認證。」

另一外媒Macworld則說,此一變化可能跟iCloud加入進階資料保護有關,該功能自iOS 16.3擴及全球。

《你可能還想看》

AI大戰開打!Google公布聊天機器人Bard反擊ChatG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