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席設計官」成歷史?彭博:現任去職後不找人接棒

2023/02/03 09:54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表示,蘋果不再設有首席設計官。(圖/路透社)

外界譽為蘋果傳奇設計師的Jony Ive在2019年揮別蘋果,隨後由Evans Hankey接棒,她是蘋果目前的首席設計官,擔任工業設計副總裁,不過她在未來幾個月也將離開蘋果,從去年消息曝光後,外界便相當好奇,誰會是下一位「繼任者」?最新消息指出,蘋果有意取消該空缺。

彭博社指出,蘋果並不打算尋求新的工業設計副總裁,這將是蘋果領導結構上的一項重大轉變,約有20名工業設計師的核心團隊之後將向蘋果營運長Jeff Williams直接匯報工作。

蘋果此舉等於是把營運與設計部門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意味產品設計在未來可能會有一些重大改變,據悉也引起內部設計團隊的不滿。外界也評論,蘋果該策略同時提升了Jeff Williams的地位,他被視為目前執行長庫克可能的接班人選。

《你可能還想看》

小蝦米鬥不過大鯨魚!萬名果粉告蘋果「電池門」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