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研發《冰友》成功接棒抓猴神器!全球300萬網友載爆

2023/02/02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冰友》成為新一代抓猴神器App。(圖/記者吳佩樺翻攝)

因母公司Snap營運陷入困境,過去被稱為抓猴神器的《冰棒Zenly》將於2月3日停止服務,去年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哀嚎,趕緊尋找替代方案,由台灣團隊打造的《冰友》火速接棒,不只在台灣爆紅,風潮更迅速席捲全球。

《冰友》是由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在台灣的MixerBox所開發,根據官方最新公開的數據指出,過去不到兩個月內,《冰友》狂掃全球15國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商店,陸續攻占歐、亞多國的免費或社交類App下載冠軍,包含西班牙、瑞典、芬蘭、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總下載數突破300萬次大關。

《冰友》受歡迎的兩大優勢,主要是運行穩定,以及開放匯入《冰棒》的歷史數據,等於可無痛轉移。另外,近期也陸續推出「移動速度」(公測中)、「充電中提示」、「Google、Apple與衛星地圖選項」以及「多種主題視覺」等多項優化,不少網友都認為功能更新很快也是一大優點。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iPad再等等?新爆料:蘋果首款先推摺疊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