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5G手機排名洗牌!這兩款安卓旗艦擠下iPhone 14 Pro Max

2023/02/01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最快5G手機排名洗牌,蘋果iPhone 14 Pro Max被擠下冠軍寶座。(圖/美聯社)

5G手機躍居主流,Ookla的Speedtest近日發布2022年第4季全球5G報告,其中美國最快5G手機排名洗牌,蘋果iPhone 14 Pro Max從冠軍寶座被擠下。

測速機構Speedtest針對美國的最新調查(2022年第4季),最快5G手機排名出現大異動,在下載速度方面,三星Z Fold 4以147.25Mbps居冠,其次是Google Pixel 7 Pro,蘋果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Pro則分別被擠到第三、四名;三星S22 Ultra名列第五。

若比較上傳速度,第一名為Google Pixel 7 Pro。另外,在該報告中,手機品牌的5G綜合表現項目,三星榮登第一,蘋果居次。

Speedtest公布美國2022年第4季的5G手機速度排名。(圖/翻攝官網)

Speedtest前次的2022年第3季調查,美國最快5G手機第一、二名為蘋果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下載跟上傳速度均勝出,三星Z Fold 4只排第三。

上述調查結果,電信公司也是影響因素,該報告不涵蓋台灣,大家不妨參考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這款5年前舊機不跌反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