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一代Pixel 平板取消低階版?傳 5大規格配置、最新渲染圖流出

2023/01/30 11:1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預告將於今年推出Pixel Tablet ,為旗下首款搭載自研Tensor晶片的平板力作。(圖/翻攝Google)

Google 去年就預告將重返平板電腦市場,於今年推出首款搭載自研Tensor晶片的 Pixel Tablet新品,但截至目前為止,官方仍未發佈預計發表上市的時間點。

去年九月國外一名開發人員 Kuba Wojciechowski 曾爆料稱,據他從Android開源項目挖出的程式碼顯示,該平板規格配置資訊顯示,其搭載處理器為前年隨旗艦機Pixel 6 系列登場的自研一代 Tensor晶片,讓不少期待的谷粉們頗為失望。後來則一度傳出 Pixel Tablet 可能採取低階版、與Pro高階版兩種規格版本的說法。

不過,近日 Kuba Wojciechowski 則是再度於推特爆料Po文指出,據他獲得最新情報透露這款尚未發表的 Pixel Tablet,已取消一代Tensor晶片的低階版本,且將僅會推出配置與旗艦機Pixel 7系列相同的二代Tensor G2晶片的單一版本機型,同時並揭露部份的重點規格配置,再度受到外界關注。

傳新一代Google Pixel Tablet平板最新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Kuba Wojciechowski推特)

據外媒GSMArean 引述 Kuba Wojciechowski 最新爆料消息表示,在其它四項與規格配置相關資訊方面,則包括有:Pixel Tablet 螢幕將會是採用解析度為2,560x1,600 畫素的LCD面板,而非AMOLED。此外,內建記憶體與儲存容量規格則是搭載8GB搭256GB容量。另,Pixel Tablet還將會具備有指紋辨識器,有可能會是在機身邊框配置專屬的指紋辨識按鍵,或是採用整合電源鍵與指紋辨識功能的設計。Pixel Tablet 將具備有專屬的磁吸式充電底座,不過屆時發表上市會是隨機附贈或是需另外加購選配,則尚不清楚。

你可能也想看

程式碼露餡了?傳 Google新一代 Pixel 平板將有 2大獨特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