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露餡了?傳 Google新一代 Pixel 平板將有 2大獨特功能

2023/01/11 10:43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預告將於今年推出Pixel Tablet ,為旗下首款搭載自研Tensor晶片的平板力作。(圖/翻攝Google)

Google於去年五月開發者大會上,就已預告將於今年推出搭載自研Tensor晶片的 Pixel Tablet 平板裝置,以居家娛樂定位作為訴求。由於Google 先前推出的Pixel Slate 平板系列,已於2018年終止。暌違四年多,Google 預告將推出的新一代 Pixel Tablet,重新回歸平板市場,引發外界高度矚目。

目前尚不清楚該平板具體發表推出的時間點會是在何時,不過,近日已有外媒從Google 最新發佈的Android 13 QPR2 Beta 測試版的程式碼中,再度挖掘到一些與Pixel Tablet 相關的功能。

彙整先前傳聞已知,該平板主要有兩大重點功能。其一,就是能透過專屬的磁吸式充電底座變身為多功能智慧螢幕顯示器用途,類似具備觸控螢幕的Nest Hub智慧喇叭般,可用於在擺放家中的任一角落化身為控制智慧家庭裝置的中樞;其二,則是具備支援觸控手寫筆的功能。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此次透過Android 13 QPR2 Beta 測試版挖掘到線索則是進一步地顯示,Google為這款新一代的 Pixel 平板,當使用磁吸充電底座時,透過導入的電池保護機制,可於電量充達 90%左右時自動停止充電,以延長平板的電池壽命。

另,程式碼還暗示,針對手寫觸控筆方面,將具備有顯示觸控筆電量的功能,以讓使用者清楚地知道何時該為觸控筆進行充電,此外,觸控筆還將具備有快捷鈕功能,讓用戶可於筆身按下快捷鍵後,即可快速開啟筆記應用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