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版 iOS 17 系統細節遭提前曝光?爆料曝 4大改版重點

2023/01/30 09: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BGR)

蘋果研發多時的首款頭戴式裝置,先前傳出最快有望於今年上半年的春季發表會亮相,屆時搭載的全新作業系統「xrOS」(暫稱),將帶來怎樣令人為之一亮的創新應用功能,也是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

據彭博先前報導表示,由於蘋果把開發重心主力傾注於「xrOS」上,相對地犧牲在新一代iOS 17、iPad OS 17等系統的開發資源,推估新版iOS 17 系統的重大改版幅度與新功能將比往年來得少,因此在整體操作介面的視覺變化幅度不大,並聚焦致力於iOS 17 系統在穩定性與效率性能方面的提升。

而近日爆料達人 LeaksApplePro 則是發文指出,內部代號為Dawn的新版iOS 17系統,儘管預期不會有大幅度的重新改版,但蘋果仍會為一些主力應用軟體帶來新的功能與變動,包括 「家庭」、「音樂」、「郵件」、「尋找」、「健身」和 「錢包」等App。

據LeaksApplePro 透露他所掌握的新版iOS 17系統初步細節,重點彙整如下:

一、可用於控制家中智慧家電的「家庭」App,預期將有較顯著幅度的變動,但具體內容仍不清楚;
二、「音樂」App的導航介面將做改進,可能會有新的操控功能;
三、「郵件」、「尋找」、「健身」和 「錢包」等App,皆會迎來微幅的改版變動,例如更簡約的操控介面。
四、因應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的問世,新版iOS 17 系統可能會推出一款全新的應用App,以便透過iPhone手機操控該裝置的音量或一些自定義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