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迎今年首個重要更新!蘋果預告下週推iOS 16.3

2023/01/19 10:3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預計下週推出iOS 16.3更新。(圖/翻攝網路)

iPhone即將迎來今年首個重要更新,隨著二代HomePod登場,蘋果預告下週推出iOS 16.3,等於是iOS 16第三次大更新。

整體來說,iOS 16.3的更新幅度不會比iOS 16.2來得多,預期的新功能包括Apple ID安全密鑰、SOS緊急功能操作調整、iOS錯誤回報、HomePod切換提示等。

而iOS 16至今推出4個月,已經歷經多次大小更新,果粉仍抱怨存有不少Bug,因此比起新功能,iOS 16.3更關注修復,像是螢幕綠線閃爍、智慧家庭系統失靈等問題,預計會在iOS 16.3中獲得解決。

額外一提的是,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準備今年亮相,被視為iPhone問世以來的重磅新品,採全新的xrOS系統,據傳蘋果希望加強頭戴式裝置的軟體應用,不得不犧牲其他系統的開發資源,因此下一代的iOS 17可能升級有限,不會有太多重要的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亞馬遜、Google!蘋果「智慧家庭新武器」傳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