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亞馬遜、Google!蘋果「智慧家庭新武器」傳明年推出

2023/01/19 09:53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蘋果正在開發一系列智慧家庭新品,以求跟亞馬遜、Google競爭。(圖/官網)

蘋果停產2年的HomePod回歸,二代再度登場,顯見蘋果正在重新佈局智慧家庭產品線,據外媒報導,蘋果正在著手開發一系列新品來擴大整體陣容,以求挑戰亞馬遜和Google。

彭博社報導,知名人士透露,蘋果計畫推出一款智慧顯示器,類似低規iPad,具備控制智慧家庭、螢幕觀看、Face Time通話等功能,可以掛在牆上或其他擺設方式,定位相似亞馬遜Echo Show或Google Nest Hub;蘋果內部還有各種討論,包括更大的智慧家庭顯示器,

蘋果雖是科技霸主,但在智慧家庭市場相對吃鱉,受限目前智慧家庭的設備功能有限,Apple Siri語音服務落後於亞馬遜Alexa、 Google Assistant。

蘋果同時努力對Apple TV進行改版,採用更新處理器的新代機型,明年上半年可望推出。

不只如此,還有一款預計結合Apple TV、HomePod和FaceTime的新產品,但因開發遇挫折,原訂今年發表,開發計畫雖仍進行中,但已被延遲。此外,智慧顯示器的推出也被延後,亮相時間點可能最快要等到明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品連發!HomePod停產2年回歸 「二代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