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7 遭外媒曝螢幕有「凍結當掉」 惱人Bug!暫時應變解法用這招

2023/01/18 11:3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2022年度推出旗艦雙機,6.3吋雙鏡頭Pixel 7,以及6.7吋三鏡頭Pixel 7 Pro。(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在去年推出十月旗艦雙機 6.3吋Pixel 7、與6.7吋Pixe 7 Pro,優異的拍照性能,加上大幅改善前代Bug頻傳等痛點,頗獲口碑好評。不過,上市後仍還是有一些災情陸續傳出。

據外媒 9to5Google報導,近期發現使用Pixel 7 手機播放觀看YouTube 影片,當在全螢幕狀態下要退出應用程式時,偶爾會有出現「螢幕凍結」的情況,導致手機於觸控螢幕上操作沒有反應,然而YouTube 影片播放的聲音卻仍會繼續正常播放。雖然稍待幾分鐘後,螢幕又會回歸正常觸控反應,但日常使用手機無故遇到這樣的狀況時,還是相當惱人。

9to5Google 表示,手機「螢幕凍結」當掉的異常狀況,多數出現在用Pixe 7 手機以全螢幕播放 YouTube 影片時,若是使用其它媒體播放器播放YouTube 影片,則沒有出現類似凍結的狀況。推估該問題很可能是與Android 系統級別的Bug漏洞有關。

據了解,上述這項螢幕凍結 Bug 並非長期存在,而是隨機性被觸發,且並非所有使用 Pixe 7 手機的用戶都會遇到。外媒指出,遇到螢幕凍結狀況時,目前暫時應變方式,建議可透過按住電源鍵重新啟動手機的方式,即能恢復正常使用。

截至目前為止,Google 尚未對上述的Bug災情做出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傳 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7a 「性價比」大躍進 !外媒曝2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