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7a 「性價比」大躍進 !外媒曝2大升級亮點

2023/01/05 17:4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中階防水手機 Pixel 6a於去年7月上市,內建6GB+128GB,建議售價為13,990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於去年五月發表、七月上市的 Pixel 6a,主打平價中階定位,具備IP67防水,並以優異的拍照效能、1.4萬元有找的高性價比優勢,頗獲口碑好評。預計今年將迎來繼任接班的新一代 Pixel 7a,爆料消息傳出整體規格的升級幅度,有望創歷代a系列中階之最。除換上與旗艦機款Pixel 7 同等級的Google 自研晶片Tensor G2之外,包括螢幕更新率、內建記憶體的規格配置,都將比前代Pixel 6a 大躍進。

外媒PhoneArena報導指出,據稱為 Pixel 7a 工程機的49秒短影片日前於推特流出,除了機身外觀設計與旗艦機 Pixel 7 非常相似,如:機背橫幅相機框換上金屬材質(前代Pixel 6a為黑底框),此外,螢幕更新率也傳出將首度升級為與Pixel 7 同級的90Hz(前代Pixel 6a為60Hz)。

另,內建記憶體的規格配置,從 Pixel 4a、5a 到6a,這三代中階a系列的記憶體均採6GB配置,以此作為和 Pixel 旗艦機款的區隔。據悉,這項規格也將被 Pixel 7a 打破,記憶體容量將從6GB 首次提升至8GB,來到與旗艦機 Pixel 7 相同等級。內建儲存容量則維持和前代一致的128GB。

Google Pixel 7a渲染圖。(圖/翻攝smartprix)

至於 Pixel 7a的雙鏡頭相機規格配置,仍採維持廣角搭配超廣角的組合。據悉,在鏡頭感光元件與主相機畫素方面則有望比前代升級,不過具體規格細節,目前仍不清楚。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7a實機49秒影片流出!窺見螢幕規格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