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2023首款新品上架!新款MacBook Pro、Mac mini來了

2023/01/17 22:3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圖/蘋果官網)

蘋果2023年第一款新品來了,如同爆料,蘋果直接以新聞稿發表新一代的14、16吋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突襲上架蘋果官網。

●新款14、16吋MacBook Pro

新一代14、16吋MacBook Pro採用M2 Pro、M2 Max晶片,售價64,900元起,台灣販售時間未定,跟上代相比,不只起跳價貴了5千元,各機型也都調漲5千元。

外型沒有改變,主要升級重點在於M2系列晶片以及支援WiFi 6E、藍牙5.3。此外,電池續航力最長達22小時,為歷來Mac之最,且配備首次支援8K顯示器的先進HDMI。

蘋果推出新一代Mac mini。(圖/蘋果官網)

●新款Mac mini

全新Mac mini也換上M2、M2 Pro晶片,售價18,900元起,反而比去年的M1便宜了3千元,台灣販售時間同樣未定。在M2 Pro的加持下,為Mac mini帶來更專業的應用。

Mac mini的M2機型配備2個Thunderbolt 4連接埠,支援最多2台外接顯示器。M2 Pro 機型配備4個Thunderbolt 4連接埠,支援最多3台外接顯示器;M2 Pro機型可支援1台 8K顯示器,此為Mac首例。Mac mini也支援最新標準的WiFi 6E。

蘋果M2 Pro、M2 Max晶片報到。(圖/蘋果官網)

●M2 Pro、M2 Max晶片現身

蘋果去年發布M2晶片,今年再延伸M2 Pro、M2 Max晶片。蘋果說明,M2 Pro擴展M2的架構,提供高達12核心CPU和高達19核心GPU,以及高達32GB的快速統一記憶體。M2 Max則以 M2 Pro 的功能為建構基礎,配備高達38核心GPU、雙倍統一記憶體頻寬,以及高達96GB的統一記憶體。

M2 Pro比較M1 Pro,以及M2 Max對比M1 Max,繪圖速度均快上30%,蘋果表示,M2 Max是目前業界最強大的筆電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2023年第一款新品要來了?M2 MacBook Pro傳今晚突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