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2023年第一款新品要來了?M2 MacBook Pro傳今晚突襲

2023/01/17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一代MacBook Pro預計升級M2 Pro、M2 Max晶片。(圖/翻攝9to5mac)

蘋果2023年第一款新品要來了?多家外媒和社群平台稍早皆紛紛報導,蘋果即將有新品突襲!

爆料達人Jon Prosser在推特發出重磅訊息,要大家明天(意指美國時間1月17日週二,台灣時間今晚或明凌晨)留意蘋果的新聞室,暗示蘋果將有新品報到,預計直接透過新聞稿形式發表。多家外媒也紛紛響應,並說在國外本週有特定媒體簡報,類似極小型閉門說明會,其中《彭博》大神Mark Gurman更說, 新MacBook Pro準備到來。

沒意外的話,突襲新品應為搭載M2 Max、M2 Pro晶片的14、16吋MacBook Pro,升級重點為M2系列晶片,外型與其他功能上預計不會有大變化;不排除還有新一代的Mac mini、Mac Pro等。上述產品原外傳是去年10月就要推出,但被延後。

此外,加拿大無線電設備列表數據庫也被發現疑似出現新M2 MacBook Pro的蹤跡,支援WiFi 6E和6GHz頻段。

去年的M2版iPad Pro、第10代iPad以及Apple TV 4K即是以新聞稿形式公開。外界推估,若蘋果在1月搶先發表新Mac,可能是為了將春季發表會的舞台讓給首款頭戴式裝置,準備集中火力介紹這款重磅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摺疊螢幕凹折耐用性能!蘋果自研黑科技獲專利核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