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盤點蘋果在2023年的第一次!這3大「首款」傳聞新品果粉超期待

2023/01/28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在2023年有許多果粉值得期待的新品。(圖/美聯社)

進入2023年,蘋果在這一年同樣是新品大爆發,除了已經登場的新款MacBook Pro、Mac mini,還將有許多的「第一次」。如果你是果粉,年終或紅包先不要花太兇,《自由3C頻道》盤點今年傳聞中最值得期待的三大蘋果新品,對蘋果來說都具有「首款」意義!

●蘋果元宇宙第一彈 首款頭戴式裝置準備亮相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終於準備亮相,是其進軍元宇宙的第一彈,外界認為是繼iPhone問世以來最值得期待的重磅新品,最新傳聞將於6月WWDC大會前登場,等於在3月春季發表會現身的機會非常高,預計秋季上市。

蘋果可能命名「Reality Pro」,搭載xrOS 作業系統,價格將逾2,000美元,甚至高達3,000美元,相當於台幣6萬至9萬元。對蘋果來說,要一擊致勝,除了硬體規格,更重要的是軟體應用必須勝過目前已投入的競爭對手。

傳言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今年準備亮相。(圖/美聯社)

●史上最大尺寸 首款15吋MacBook Air要來了

今年Mac產品線,最具話題的莫過於是蘋果可能推出史上最大尺寸的MacBook Air,搭載M2系列晶片登場。發表時間尚不確定,春季亮相的機會很大,但不排除因頭戴式裝置而遭延後。

因為13吋MacBook Air去年才剛改款過,15吋預計延續其外型,例如劉海螢幕設計,其他細節現階段還沒有太多被揭露。另外,先前曾有傳聞,12吋MacBook將在今年重回蘋果懷抱,最新消息指出,恐怕不會有了。

外傳蘋果準備推出首款15吋MacBook Air。(圖/美聯社)

●iPhone 15報到 首款USB-C iPhone

因應歐盟新規,蘋果淘汰Lightning,改採USB-C已是箭在弦上,今年新一代iPhone 15可能是首款USB-C iPhone。歐盟也給出明確的時間表,所有手機最晚必須在2024年底完成轉換,統一採USB-C。

除了USB-C,目前關於iPhone 15已有相當多的傳聞,像是全系列搭載動態島,Pro系列更具備許多獨有功能,包括3奈米A17處理器、邊框改鈦金屬、升級8GB記憶體、電源及音量鍵採固態按鍵,以及搭載潛望式鏡頭設計,可望大大提升變焦能力。

iPhone 15可能是首款USB-C iPhone。(圖/美聯社)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手機市佔最新排名出爐!蘋果擠下三星重返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