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高層出走潮不止!服務事業副總裁將離職 團隊面臨重組

2023/01/10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服務事業副總裁Peter Stern 將離職。(圖/彭博社)

蘋果又一高層出走!蘋果服務事業副總裁Peter Stern將於本月離開蘋果,加劇蘋果高層的出走潮。

服務事業在2022會計年度為蘋果創造將近800億美元收入,較前一年增加約100億美元,已成為蘋果最重要的部門之一。

Peter Stern於2016年加入蘋果,主要管理服務事業,包括Apple TV+、iCloud+、Apple Arcade、Apple Fitness+等,是蘋果的軟體重心。在傳出Peter Stern離職前,他原本被視為接替蘋果服務事業總裁Eddy Cue的人選之一。

隨著Peter Stern離開,蘋果計畫推動服務事業重組,不過蘋果沒有對上述高層離職以及團隊重組做出回應。

蘋果高層出走潮似乎無法停止,去年下半年陸續失去多位高層,像是首席設計主管Evans Hankey、隱私長Jane Horvath、線上商店負責人Anna Matthiasson、採購部門副總裁Tony Blevins等。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恐擠牙膏?爆料:蘋果重磅新品搶走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