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恐擠牙膏?爆料:蘋果重磅新品搶走資源

2023/01/10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OS 17可能不會有大幅度的更新。(圖/翻攝網路)

蘋果今年將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被視為iPhone問世以來的最大重磅新品,最新消息指出,這款頭戴式裝置推估上半年登場,最快亮相時間點預計是春季發表會,不過下半年秋季才會上市。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除了帶來蘋果頭戴式裝置的可能現身時間點,還指出該款產品或許以「Reality Pro」命名,其操作系統在蘋果內部被稱為「Borealis」,公開名稱為「xrOS」。

蘋果頭戴式裝置傳今年推出。(圖/翻攝網路)

因為蘋果把主力放在xrOS,開發人員投注更多心力在xrOS上,希望給頭戴式裝置帶來更多的軟體應用,相對犧牲對新一代iOS 17、iPad OS 17等系統的專注,推測今年的改版幅度跟新功能將比往年來得少。

Mark Gurman同時補充,蘋果新一代的MacBook Pro、iPad、Apple Watch等,也不會有太大的升級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首款頭戴裝置真的要來了?發表上市時間落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