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80字短貼文「解禁」倒數了!馬斯克入主推特首波改版將上線

2023/01/09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馬斯克於去年十月接管推特社群平台後,曾對外預告將推行大改版計畫,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佳使用體驗,涵蓋UI介面、字數限制解禁等多項功能在內,現在,首次改版的推特新面貌即將於近期登場了。

馬斯克於昨在他個人推特Po文表示,首波新改版的推特主要將迎來四項新的變化,包括有:整個UI外觀介面放大微調,以及在文章下方的互動區,新增「書籤」功能按鈕以讓用戶便於收藏喜愛的貼文。此外,還會加入支援左右滑動的操控方式,藉此讓用戶可以瀏覽感興趣的推薦文章、與查看追蹤訂閱文章。

上述三項改版預計在幾週內將會上路。另外,針對僅能發表單則280字元的字數限制,馬斯克指出,預計在二月將會正式解禁放寬,屆時,將能允許用戶發表長篇文章。此舉也意味著推特行之多年的短文特色,在馬斯克入主推特後正式被捨棄。

你可能也想看

逾1700萬網友投票 馬斯克辭推特CEO? 57.5%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