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大Macbook Air 將登場?傳蘋果2023新品陣容多達14款

2023/01/09 12: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眾所矚目的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最新爆料傳出最快有望於春季發表亮相,除此之外,針對蘋果旗下各產品的全新陣容,涵蓋iPhone、iPad、Apple Watch與Mac等,彭博社名作者 Mark Gurman也整理出多達十四款的預測清單,並強調多數登場新品將僅著眼於處理器的升級,整體硬體功能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吸睛亮點,機身外觀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在MacBook筆電的新品規劃,Mark Gurman 表示預計今年上半年將會推出14吋、16吋的MacBook Pro 高階系列,以配置效能更強大的 M2 Pro、M2 Max 晶片為重點訴求。值得注意的是,主打輕薄的MacBook Air系列將可能會在今年首度推出15吋螢幕的機型,將是史上螢幕尺寸最大的MacBook Air。至於先前傳聞的12吋平價MacBook,則可能被取消擱置,暫時不會在今年出現。

Mac電腦的陣容,則是有望看到首次換上Arm架構設計的新款Mac Pro,預估會在今年內登場,不過機身外觀仍維持與2019年推出的特爾版本相同,但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升級,並會配置兩個SSD 插槽。另,配置M3處理器的新款24吋iMac桌上型電腦,推出的時間點將落在2023年下半年,亦不排除延遲至2024年上半年問世的可能。

果粉們最關心的新一代iPhone 15, Mark Gurman 則表示,主要的重點就是全系列四款機型都將具備有互動式「動態島」螢幕,且機身底端的擴充接孔全都可能會換上 USB-C。此外,高階旗艦Pro機型的機身中框將有望改採用鈦合金材質。

至於iPad平板與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產品線,如iPad mini、iPad Air、iPad與Apple Watch,在2023年將不會有重大的升級變動,頂多可能就是處理器、規格配置的提升,機身外觀不至於有所變動。

主打旗艦定位的iPad Pro系列,據Mark Gurman掌握的消息,該系列搭載OLED面板的升級版,預估最快登場時間會是落在2024年的上半年,估計今年暫時還不會推出。

久未更新的HomePod智慧喇叭產品線,則傳出今年有望推出新一代、售價較為親民的機型,外觀尺寸可能會與先前推出的初代相似,並搭載S8晶片以及機身頂端配置經改良優化的觸控介面。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首款頭戴裝置真的要來了?發表上市時間落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