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鏡頭玻璃破裂災情擴大!網曝一招免費更換手機

2023/01/07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部分國外網友抱怨,自己Pixel 7手機的鏡頭玻璃無故破裂。(圖/翻攝網路)

Google在今年10月推出了Pixel 7系列新旗艦,擁有相當好的口碑,在許多年度評比中,幾乎獲得最佳手機的美名,不過最近卻疑似因硬體瑕疵爆發鏡頭破裂災情,蒙上一層陰影。

外媒9to5google報導,原先只是零星個案,不過在Reddit、Twitter等網路論壇上出現愈來愈多的國外網友抱怨,自己的Pixel 7系列,在沒有發生摔落等意外,機背相機鏡頭的玻璃竟無故破裂,主要受災機型為Pixel 7,不過Pixel 7 Pro也是有。

匯集網友訊息和照片,破裂方式大多一樣,都是鏡頭玻璃破了一個洞,進而讓鏡頭暴露,有些還裝了手機保護殼。截至目前為止,發生原因依舊不明,Google也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根據國外網友回報,在向Google進行客訴後,已有一些人獲得免費更換手機或維修,因此分享說遇到該問題,不要自行花費鉅額維修,立刻拍下照片先跟Google客服聯絡;不過這並非官方承諾,可能一部分還是得看運氣及官方認定,事實上也是有不少人碰釘子被拒絕。

《你可能還想看》

疑似硬體出包? Google Pixel 7 機背曝鏡頭玻璃碎裂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