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a實機49秒影片流出!窺見螢幕規格大升級

2023/01/04 15:59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實機動手玩影片流出。(圖/翻攝網路)

Google去年的Pixel 6a在千萬訂閱YouTube頻道Marques Brownlee的年度相機盲測中,碾壓蘋果、三星,榮獲冠軍,下一代的Pixel 7a自然也備受矚目,預計今年中旬推出,實機近日已在網路上遭洩露,流出49秒動手玩影片。

Pixel 7a的手機影片出現在越南的臉書社團上,為DVT工程機,意味已到設計驗證階段,應從越南工廠流出。

雖然只是短短的49秒,但也證實了Pixel 7a三件事,首先外型設計相似Pixel 7,以及維持雙鏡頭;另外,螢幕更新率將首度升級90Hz,前代的Pixel 6a僅60Hz,Pixel 7a將成為中階Pixel最高螢幕更新率的手機。

雙鏡頭部分,據傳採用6,4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此部分尚未獲得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摺疊Pixel Fold上市時間有新爆料!將硬碰三星Z Fold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