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最大吸力最強續航!Dyson Gen5Detect吸塵器登台

2023/01/04 17:45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 Gen5Detect在台上市,Absolute版售價28,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Dyson新一代無線吸塵器Gen5Detect登台,採用全新的第五代Hyperdymium馬達,吸力提升至262AW,成為Dyson歷代中吸力最強大的無線機型;續航力一併增為最長70分鐘。

全機密封的HEPA過濾系統也重新設計,升級版HEPA濾網強調長1.9公尺經過145次摺疊,密度更密。業者宣稱能鎖住99.99%小至0.1微米的顆粒物,經第三方實驗室證實可過濾病毒,例如H1N1。

全新設計的第五代Hyperdymium馬達和HEPA濾網。(記者吳佩樺攝)

進化後的Fluffy Optic智慧光學偵測吸頭,改進角度讓光源更貼近地面,亮度提高2倍,隱形微塵更無所遁形。

整體機身的握感和操作也比過去更直覺,像是手柄更符合人體工學、一鍵式電源開關,機身吸塵管隱藏內建除塵及隙縫吸頭等。此款延續V15的壓電式聲學感應技術,對灰塵進行測量及統計,即時顯示在LCD螢幕上,進一步改良介面,更清楚易懂。

Fluffy Optic智慧光學偵測吸頭亮度提升2倍;左圖對比右圖舊代。(記者吳佩樺攝)

LCD顯示介面更清楚易懂;左圖對比右圖舊代。(記者吳佩樺攝)

機身吸塵管暗藏除塵及隙縫吸頭。(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還想看》

新色來了!Dyson Supersonic、Airwrap「托帕石橙紅」限定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