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色來了!Dyson Supersonic、Airwrap「托帕石橙紅」限定版上市

2023/01/04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Dyson

Dyson Airwrap HS05多功能造型器「托帕石橙紅」限定版,售價17,600元。官網限定加贈專用順髮梳。

Dyson美髮家電是不少女性心中的夢幻逸品,因應新的一年再換新裝。旗下Supersonic HD08吹風機及Airwrap HS05多功能造型器,同步推出「托帕石橙紅」限定版,機身選用年節應景的喜氣橙紅色,專用禮盒也換上奢華感的拜占庭紫色,讓整體設計更顯高貴。

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托帕石橙紅」限定版,售價14,600元。官網限定加贈專用順髮梳。

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透過第9代數位馬達和智慧溫控技術呵護秀髮,5款配件包含順髮、造型集風、柔和乾髮、抗毛躁吹嘴和捲髮烘罩;Airwrap HS05多功能造型器則堪稱手殘救星,利用風力自動上捲,內附抗毛躁吹髮器、順髮梳、造型髮捲等6種配件,一機具備捲髮、順髮、乾髮三大功能。兩款全新限定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