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VIVE XR Elite發表前遭爆雷!大量外觀圖、價格全曝光

2023/01/04 09:40 文/記者吳佩樺

HTC VIVE XR Elite完整外型曝光。(圖/翻攝Brad Lynch)

HTC將於1月6日凌晨2點的CES大會上發表新品,預計是一款旗艦的VIVE頭戴裝置,不過發表會還沒登場,完整外觀設計以及價格已遭搶先爆雷,外傳命名為HTC VIVE XR Elite。

早在Meta去年推出Quest Pro,HTC便透露會有新品迎戰,上個月更進一步釋出了部分外觀,並強調是一款功能強大、重量輕巧的旗艦產品。

HTC VIVE XR Elite疑似上架韓國官網暴雷。(圖/翻攝網路)

來自Reddit的網路爆料指出,HTC VIVE韓國官網稍早上架了一款VIVE XR Elite的新裝置,推估就是即將登場的新品,網站顯示價格179萬韓元(約台幣4.3萬元),隨後則遭刪除。此外,分析師Brad Lynch也在推特公開大量的VIVE XR Elite外觀照片,等於完整外型全被洩露,同樣指出價格為1,400美元(約台幣4.3萬元);1,400美元將比Meta Quest Pro便宜100美元。

HTC VIVE XR Elite外型。(圖/翻攝Brad Lynch)

HTC VIVE XR Elite外型。(圖/翻攝Brad Lynch)

HTC VIVE XR Elite外型。(圖/翻攝Brad Lynch)

綜合傳聞,HTC VIVE XR Elite配備兩個1,920x1,920的120Hz螢幕,搭載4個黑白攝影機和1個彩色攝影機,具有彩色透視功能,支援手部追蹤,且還加入Meta Quest Pro放棄的深度感測器,讓整體使用更具沈浸感,此外,可無線運作,續航力約2小時;更進一步的細節,則待官方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HTC旗艦新品明年1月亮相迎戰Meta!外型首度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