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旗艦新品明年1月亮相迎戰Meta!外型首度曝光了

2022/12/17 12:02 文/記者吳佩樺

HTC明年1月發表新款VR眼鏡,外型首度曝光,命名未定。(圖/The Verge)

Meta在10月舉行Connect大會,推出了VR旗艦頭戴裝置Meta Quest Pro,HTC隨後在推特透露也將有VR新品應戰,並寫著「Go Small or go home」(要嘛變小,不然回家)嗆聲;據最新消息,這款產品將會在明年1月5日開展的CES大會上正式亮相。

HTC VIVE全球產品負責人Shen Ye(葉申)在對外媒《The Verge》的採訪中, 揭露新品將是一款輕巧的旗艦VR眼鏡,從首度曝光的照片看來,外型有點相似去年推出的VIVE FLOW,但更為精細,命名未定,不確定是否為VIVE FLOW的後續高階款。

HTC去年推出VIVE FLOW。(圖/官網)

目前已知的初步輪廓,該款全新VR眼鏡,正面和側面都有攝影機,可能還有深度感測器,續航力約2小時,能夠處理遊戲、娛樂等消費應用,推估可脫離手機獨立運行;具備支援六自由度的控制器跟手部追蹤,尚不清楚是否加入眼動追踪。

此外,還會導入全色彩透視(Color Passthrough)以及更高的動態範圍,讓使用者更容易查看周圍環境,進一步實現MR混合現實體驗。至於售價,應會高於399美元(約台幣12,280元)。實際的更多功能和細節還是得待之後的官方發表會揭曉。

額外一提的是,最近市場傳出HTC有意出售VR部門,HTC日前針對此事表示,對於市場臆測不予評論,明年上半年將發表新一代的VR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傳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暗黑版App Store創辦人卻說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