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RUNO廚房家電新品齊發 輕鬆料理美饌自己來

2022/12/27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群光電子

BRUNO美型智能氣炸鍋有3.5L大容量,具抽籃自動斷電功能,提供十種智能料理模式。機身有經典紅、薄荷綠兩色可選,建議售價3,280元。

宅家自煮的風潮,帶動廚房小家電的需求有增無減。在全球熱銷破300萬台的日系品牌BRUNO多功能電烤爐,慶祝品牌十週年之際,在台發表旗下全新三款風格廚房家電,包括美型智能氣炸鍋、不沾玻璃面板的IH電磁爐與保鮮食材的真空封口機,不僅外觀時尚,更訴求料理輕鬆上手的實用功能,為2023新年的廚房餐桌增添生活儀式感。

BRUNO IH烹飪電磁爐有1200W大功率與觸控面板,適用於煎煮炒炸與火鍋等多種料理。柔紗灰色,建議售價3,480元。

BRUNO美型智能氣炸鍋內建360度熱風循環、精準控溫與十種智能料理菜單模式,不論是牛排、雞腿、薯條或蛋糕,只要旋轉按鈕選妥料理模式,設定好食材溫度與時間,就能輕鬆坐等美味上桌。從汆燙、炸物到煮火鍋一機包辦的IH烹飪電磁爐,有1200W功率的強大火力與五段溫控旋鈕,並具備倒數控時功能,讓烹煮過程中不必時刻守在鍋邊,更有彈性。乾濕通用、不挑食材的智能真空封口機,完美密封不漏湯汁,亦是保持食物鮮度的廚房好幫手。

具備30公分封口長度的BRUNO真空封口機,可自由裁切保鮮袋尺寸。尼羅河藍色,建議售價3,2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