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用戶看過來!外媒曝微軟線上商店明年一月將塞入廣告

2022/12/26 13: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微軟旗下面向 Windows 用戶提供的 Microsoft Store 線上商店,是全球每月擁逾十億台運行Windows系統的活躍裝置用戶,於PC下載安裝應用程式、遊戲軟體的大本營,而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一月裡,在 Microsoft Store 線上商店將開始納入「投放廣告」的宣傳版位形式,讓廣告商可於該商店平台上購買廣告推廣自家的商品、強化品牌商品的曝光度,並讓廣告商可直接透過 Microsoft Advertising 平台管理所要投放的廣告行銷內容。

意味著,未來Windows10/11用戶,在 Microsoft Store 線上商店下載安裝應用程式時,將會看到各式各樣廣告的出現。

據外媒Digitalinformationworld報導指出,微軟為積極拓展旗下商品納入廣告投放收益業務,先前就已展開實驗性質的測試計畫,並已於過去一段時間藉由 Microsoft Advertising 平台擴大涉及於全球的廣告業務收益,

目前該廣告平台支援的語言版本已提升至35種,涵蓋全球市場已有多達164個國家地區。雖然現階段在Microsoft Store 線上商店上推出的廣告投放形式,仍還處於測試中,並未面向所有的全球用戶。

不過微軟顯然已做足準備要在2023年開始,加大力道推廣,據悉,允許廣告商管理廣告行銷活動的Microsoft Advertising功能,將率先於明年一月五日正式於Microsoft Store 線上商店上路。且對於透過廣告投放版位增加收益的作法,預計在下半年還會進一步延伸至微軟Windows系統內建的Bing 搜尋引擎、Bing Map 線上地圖等服務,甚至就連Windows系統內建的工具也可能都會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