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1 「記事本」將可支援分頁標籤?截圖介面首度流出

2022/12/25 15:0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記事本」,是許多用戶常用的功能之一,隨著Windows 11系統推出後,微軟也針對「記事本」作了相當大幅度的改版,包括圓角邊框、支援黑暗模式與加入搜尋替換單詞等。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傳出,記事本未來還將添加分頁標籤的顯示功能,讓用戶可在同一個記事本視窗上,透過不同的分頁標籤即可快速切換多個純文字的檔案,藉此提升操作上的流暢度與便利性。

據外媒Windows Central 報導,近日有推特網友Po出一張記事本支援多個分頁標籤的截圖介面,據悉,該截圖介面是出自微軟內部員工所流出,而截圖畫面上還出現「不可討論此功能、或進行網頁截圖」的文字警告訊息。

不過,該截圖Po出後沒多久,隨即已被刪除。外媒推測認為,很可能是支援分頁標籤模式的新版記事本功能,仍處於內部規劃測試階段,且微軟尚未正式對外公開證實。倘若順利的話,預期接下來將於 Windows 11 開發者測試本版本中釋出,未來有望會逐步在一般版本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