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軟體出包?蘋果iPhone 14 Pro爆螢幕綠線災情

2022/12/23 09:2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的供貨問題最近已有稍微緩解。(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從9月上市以來,便一直處於缺貨狀態,最近供貨問題好不容易稍微緩解,卻傳出螢幕綠線災情!

外媒9to5mac指出,近日國外Reddit等論壇,出現不少網友抱怨自己的iPhone在開機或喚醒時,螢幕會出現閃爍的綠線或黃線,有時是一條線、有時滿布螢幕,通常幾秒後就會消失,問題機型幾乎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國外網友反映自己的iPhone 14 Pro系列,在開機或喚醒時,螢幕會出現閃爍的綠線或黃線。(圖/翻攝網路)

有些受災戶已經將手機送回蘋果原廠維修,得到的回應,「這不是硬體問題,是軟體引起」,但並未給出有效的解決方案。還有人說自己接到蘋果工程師的來電表示,蘋果已在進行軟體修復。據悉,蘋果內部相當重視這個問題,鼓勵遇到問題的使用者主動聯繫做進一步的調查。

對此災情,網路上有相當多的猜測,像是指向iOS 16.2的更新所致,但有案例反駁並非都是iOS 16.2;另有說法,似乎是只發生在採用LG螢幕的機型上。不過這些都只是眾說紛紜,真正原因仍存在問號,看來只能等待蘋果釋出更新,才有機會明朗。

《你可能還想看》

可拆電池回歸手機必要設計?歐盟打算出手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