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iPhone SE 恐無緣上市?神準分析師曝2大關鍵原因

2022/12/22 15:4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今年上市的第三代iPhone SE 2022(圖/本報資料照)

蘋果旗下主打平價、小尺寸的iPhone SE,於今年推出首度支援5G上網、搭載A15晶片的第三代,是許多果粉入手iPhone價位門檻最便宜的首選。先前有傳聞稱繼任的第四代iPhone SE 新機,將把螢幕尺寸增大、並捨棄實體Home鍵,亮相時間點可能落在2023年或2024年。

不過有地表神準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近日則是在他個人推特Po文表示,蘋果規劃中的第四代iPhone SE 4 新機很可能會延期,甚至不排除取消上市計畫的可能,與先前傳聞略有出入。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推測說法,是因郭明錤推估認為主要來自兩大關鍵的影響,其一,放眼2023年全球經濟環境很可能仍會面臨更嚴峻的挑戰,倘若蘋果有意針對第四代iPhone SE的機身外觀作出重大改版的設計,將可能提高手機製造的成本,使得售價也可能會因此而跟著調漲。

其二,則是蘋果今年推出主打中階價位的第三代iPhone SE 2022、以及取消銷售不佳的mini機款改推大螢幕的iPhone 14 Plus,然而市場銷售狀況並不如預期,也使得蘋果將會重新審視目前iPhone 產品線價格帶的市場定位與佈局策略,作出因應調整。

在考量投資報酬率、產品定位與不可預測的全球經濟環境等前提下,或可能也會取消第四代iPhone SE 的產品開發,以投注更多的研發心力於旗艦款iPhone 的產品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