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請注意!Sony這5款Xperia手機可升Android 13

2022/12/17 12:55 文/記者吳佩樺

Sony預計有5款Xperia手機首先列入Android 13升級名單。(圖/業者提供)

目前多家安卓手機廠商都逐步啟動旗下手機升級Android 13,Sony預計也會有5款Xperia手機首先列入升級名單。

5款其中的Xperia 1 IV已經於11月率先開放,據官方表示,其他包含Xperia  5 IV、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PRO-I,預計從下週開始陸續推送Android 13,詳細時間尚無法確定;主要升級會是在Android 13本身的更新上,還有藍牙低耗能音訊。

已開放升級的Xperia 1 IV,更新後也多了一些新功能,像是溫控優化和強化個人化設定與娛樂選項;相機的Basic模式加入Photo Pro無段變焦,以及新增Video Pro直式錄影功能等。

另外,Xperia  5 IV、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PRO-I,也會帶來溫控優化和強化個人化設定與娛樂選項;Xperia  5 IV、Xperia PRO-I並新增Video Pro直式錄影。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繼續戰!蘋果釋佛心更新 一代神機不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