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6.2首個更新災情出現!HomeKit升級會卡死

2022/12/15 10:04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OS 16.2首個更新災情出現。(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昨(14)日發布的iOS 16.2更新中,帶來不少新功能,包括無邊記App、Apple Music開唱等,其中也對蘋果家庭進行升級,官方表示提升了HomeKit性能,不過外媒卻曝部分HomeKit用戶遇到災情,出現更新卡死或是更新後設備沒有反應等問題。

符合條件的設備在升級iOS 16.2、iPadOS 16.2、macOS Ventura 13.1、watchOS 9.2 或 tvOS 16.2之後,用戶都可以使用全新的蘋果家庭架構。如果蘋果家庭中有多位成員,那麼他們都需要升級到最新版本,否則無法控制智慧家居產品。

外媒AppleInsider表示,正常來說升級過程很快,只需要幾秒就可以完成,之後會跳出「Home Upgrade Complete」的完成通知,不過一些用戶回饋在更新中出現了多個問題,例如系統會當機,卡死在更新狀態,以及更新後設備卻沒有反應等。

外媒曝更新iOS 16.2,HomeKit升級會卡死。(圖/翻攝AppleInsider)

AppleInsider的Podcast聯合主持人Stephen Robles,便說自己遇到了Bug,它的許多配件在更新後沒有反應,他最後只能手動重新加入這些沒有反應的產品。

另外,AppleInsider的前執行編輯Neil Hughes也說,他的一個帳號更新後無法使用,唯一的辦法是刪掉《家庭》App重新安裝。

AppleInsider表示,目前不清楚發生原因,已經聯繫蘋果官方尋求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iOS 16.2修復大量Bug!五大新功能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