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iOS 16.2修復大量Bug!五大新功能也來了

2022/12/14 09:34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OS 16.2。(圖/翻攝網路)

蘋果稍早釋出了iOS 16.2,是iOS 16推出以來的第二次大更新,此次修復了大量Bug,也推出了五大新功能,像是無邊記App、Apple Music開唱、iPhone 14 Pro系列永遠顯示功能改進等,以下幫大家總整理。

iOS 16.2新功能

●無邊記App:無邊記App能讓團隊成員透過線上進行協同作業,任何參與者都能隨意新增編輯影像、音訊、PDF等文件,不管是畫圖、 Apple Pencil書寫筆記都適合。

●Apple Music開唱:蘋果針對Apple Music新增卡拉OK伴唱新功能「Apple Music開唱」,使用者能透過即時歌詞和調整人聲功能,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但有機型限制,例如iPhone 11以上及iPhone SE 3。

●新鎖定畫面:新的設定可以讓iPhone 14 Pro系列啟用永遠顯示時隱藏背景圖片或通知。另外,鎖定畫面也加入睡眠和用藥小工具。

●Game Center:「同播共享」支援 Game Center的多人遊戲,可以與FaceTime通話中的成員一起暢玩。「動態」小工具能從主畫面查看朋友們在玩的遊戲和成就。

●家庭:改進了智慧型家庭配件和蘋果裝置之間通訊的可靠性和效率。

無邊記App正式啟用。(圖/蘋果)

iOS 16.2改進內容及修復錯誤

●改進的「訊息」搜尋功能,可根據如狗、汽車、人物或文字等照片内容尋找照片。

●「訊息」可自動識別和過濾iMessage垃圾訊息。

●「重新載入並顯示IP位址」設定可讓 「iCloud 私密轉送」使用者,在Safari中暫時停用特定網站的服務。

●「備忘錄」中的「參與者游標」,可讓參與者更新共享備忘錄時看到即時指示符號。

●AirDrop 現在會在10分鐘後自動回復為「只限聯絡人」,防止不必要的内容接收要求。

●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的「車禍偵測」功能進行最佳化。

●修正了導致部分備忘錄在更新後無法與iCloud同步的問題。

蘋果也同步推出iPad16.2、 tvOS 16.2等,加入Apple Music開唱功能,以及在iPad16.2中的幕前調度可支援外接顯示器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採Sony新型感光元件?庫克證實:已合作10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