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陌生群組邀約超煩人!一鍵「封鎖+檢舉」新功能登場

2022/12/14 12:14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推出行動版12.20.0以及電腦版7.11更新 。(圖/翻攝網路)

LINE推出行動版12.20.0以及電腦版7.11更新,總共帶來六大新功能,以及修復Letter Sealing登入問題,其中行動版12.20.0加入可一鍵封鎖與檢舉陌生群組邀請的超實用功能;兩大版本更新都已上路。

LINE行動版12.20.0新功能整理

●一鍵封鎖和檢舉陌生群組邀請 

當被陌生用戶加到新群組時,之前如果要封鎖且檢舉此用戶,必須分兩步驟進行,現在點選「封鎖」後,將自動跳出回報畫面,同時完成檢舉。

●優化通話測試功能

過去如要進行通話測試,只有聲音的部分,現在點選「通話測試」即可自動開始測試麥克風、聲音、攝影機等設備。此外還有一個Android用戶才有的測試項目,就是「測試麥克風」,可錄製和播放聲音,檢查聲音聽起來是否太小或太大。

●LINE社群新增記事本的搜尋功能

LINE社群中的「記事本」,現在新增了搜尋功能,在記事本上方搜尋列輸入「文字」、「@成員名稱」,或「#主題標籤」,就能快速找到對應的記事本內容此功能在行動版12.20.0以及電腦版7.11都有。

●搜尋列新增「選單」

搜尋列在LINE中的「主頁」、「聊天」與「TODAY」頁面上方都有,現在在搜尋列右側新增一個選單的按鍵,點選這裡就能快速切換分類搜尋結果。

●新增支援Android用戶在LINE VOOM、圖片選擇介面套用深色模式

以往Android用戶即使選擇了深色模式,在LINE VOOM與聊天室圖片選擇介面中,仍是淺色背景,更新後這兩處就能一致套用深色模式。

LINE行動版12.20.0,可一鍵封鎖與檢舉陌生群組邀請。(圖/LINE)

LINE電腦版7.11新功能及修復整理

●新增聊天室支援放大表情貼功能

LINE表情貼送出不同的數量,大小貼圖樣式也會不一樣,以往只有手機版LINE的聊天室才會顯示出不同大小的表情貼,現在也支援電腦版,只要輸入三個(含)以下的表情貼,都會有放大的效果。

●Letter Sealing登入問題修復

Letter Sealing是LINE的訊息加密功能,近期部分用戶在登入LINE電腦版的時候,遇到被重複要求認證Letter Sealing的狀況,現已完成修復,更新手機版LINE即可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Message可自動過濾垃圾訊息了!5國首先上路「台灣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