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Message可自動過濾垃圾訊息了!5國首先上路「台灣入列」

2022/12/14 10:51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6.2的iMessage增加過濾垃圾訊息。(圖/翻攝網路)

覺得蘋果iPhone的垃圾訊息太擾人嗎?蘋果最新釋出的iOS 16.2,iMessage可自動識別和過濾垃圾訊息了,新功能首先適用於台灣、香港、越南、泰國和新加坡。

根據蘋果說明,一旦被標記為垃圾訊息的iMessage對話,使用者將無法回覆,除非將其從垃圾訊息過濾功能中恢復;經過濾為垃圾訊息會在90天後自動刪除。此外,使用者也可手動檢舉垃圾訊息,不過此舉將刪除對話,而不是移至垃圾訊息過濾功能。

●恢復過濾為垃圾訊息的對話,方式如下:

1:在「訊息」中,點選「編輯」。
2:點選「顯示垃圾訊息」。
3:點選想恢復的對話。
4:點選「不是垃圾」。
5:點選「從垃圾中移除」。

iOS 16.2帶來許多新功能及修復大量錯誤:

iOS 16.2帶來許多新功能及修復大量錯誤。(圖/翻攝網路)

●無邊記App新功能可讓團隊成員透過線上進行協同作業,任何參與者都能隨意新增編輯影像、音訊、PDF等文件,不管是畫圖、 Apple Pencil書寫筆記都適合。

●蘋果針對Apple Music新增卡拉OK伴唱新功能「Apple Music開唱」,使用者能透過即時歌詞和調整人聲功能,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但有機型限制,例如iPhone 11以上及iPhone SE 3。

●優化鎖定畫面,新的設定可讓iPhone 14 Pro系列啟用永遠顯示時隱藏背景圖片或通知。另外,鎖定畫面也加入睡眠和用藥小工具。

●「同播共享」支援Game Center的多人遊戲,可以與FaceTime通話中的成員一起暢玩。「動態」小工具能從主畫面查看朋友們在玩的遊戲和成就。

●改進了智慧型家庭配件和蘋果裝置之間通訊的可靠性和效率。

●改進的「訊息」搜尋功能,可根據如狗、汽車、人物或文字等照片内容尋找照片。

●「訊息」可自動識別和過濾iMessage垃圾訊息。

●「重新載入並顯示IP位址」設定可讓 「iCloud私密轉送」使用者,在Safari中暫時停用特定網站的服務。

●「備忘錄」中的「參與者游標」,可讓參與者更新共享的備忘錄時看到即時指示符號。

●AirDrop 現在會在10分鐘後自動回復為「只限聯絡人」,防止不必要的内容接收要求。

●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的「車禍偵測」功能進行最佳化。

●修正了導致部分備忘錄在更新後無法與iCloud同步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採Sony新型感光元件?庫克證實:已合作10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