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推送12月大更新!預告明年加入空間音訊

2022/12/10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釋出12月Pixel功能更新。(圖/美聯社)

Google已經釋出12月的Pixel功能更新,官方號稱更新規模為歷來最大,包括Pixel 4a到最新的Pixel 7系列都能升級。此外,Pixel Watch也首度提供更新。

此次推送的Pixel手機新功能,除了全新整合的安全性與隱私設定,其中Pixel 7系列可獲得Google One VPN服務,藉此提升網路使用安全,不須額外付費;還有仰賴Google Tensor G2晶片的「清晰通話」功能,會強化通話對象的聲音並降低背景噪音,即使對方在比較嘈雜的地點,也能更清楚聽見對方的聲音。

Pixel 6、7系列還有全新的「講者標籤」,錄音工具變得更聰明,會識別每位說話者並加上標籤,初期只適用部分語言,中文並未支援。Pixel 6系列亦加入咳嗽打呼偵測功能。

Pixel Watch也獲得首次的更新。(圖/美聯社)

Pixel Watch同步進行首次的更新,不只Fitbit睡眠檔案現在可於Pixel Watch上使用,也加入更多的個人化功能,像是「天氣」應用程式,增加全新的日出/日落時間資訊方塊供選用;且可釘選五位最常互動的聯絡人,輕觸就能快速地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給對方,

Google預告1月推出「空間音訊」功能,Pixel手機搭配Pixel Buds Pro使用時,能享受頭部追蹤空間音訊,會覺得自己身處音場的正中央,此僅支援Pixel 6、7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mini 2025年消失?爆料:蘋果打算用「它」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