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2025年消失?爆料:蘋果打算用「它」取代

2022/12/09 15:47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曝蘋果要用摺疊iPad取代iPad mini系列。(圖/路透社)

蘋果iPad目前主要分入門iPad、迷你mini、主流Air以及專業Pro四大系列,mini是唯一10吋以下的iPad,去年推出的iPad mini 6,以小而強悍深受市場好評,不過有外媒爆料,蘋果似乎打算取消iPad mini產品線。

一直有傳聞蘋果打算進軍摺疊市場,不過首款摺疊不會是iPhone,而是筆電或平版。韓國媒體The Elec揭露,蘋果有意開發摺疊iPad,用來取代iPad mini,現階段還沒有太多的細節流出,推出的目標時間點是2025年。

外傳蘋果第一款摺疊產品不是iPhone,而是筆電或平板。(圖/翻攝網路)

該報導另有一說,蘋果已經在和南韓顯示器業者合作開發20.25吋的摺疊面板,預計應用於摺疊MacBook, 亮相時間會比摺疊iPad來得晚,推估是2027年;不過這些最終是否會商業化及量產,都還是未知數。

蘋果之所以將摺疊開發重心放在筆電或平板,而非iPhone,據傳是蘋果認為iPhone沒有摺疊的必要,其摺疊優勢不大,展現跟三星不相同的策略思考。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iPhone再等等!蘋果摺疊MacBook螢幕細節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