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大神出手!Google摺疊手機Pixel Fold最準確外型圖曝光

2022/12/09 12:3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摺疊手機Pixel Fold的最新渲染圖。(圖/OnLeaks)

最近關於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的爆料愈來愈多,顯見離發表的時間也愈來愈近,雖然先前網路上早有渲染圖搶先曝光,不過最新一批則是由爆料大神OnLeaks出手,絕對有極高的準確度。

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釋出多張最新的Pixel  Fold渲染圖,據表示,Pixel  Fold配備7.69吋內螢幕、5.79吋外螢幕,機身尺寸約158.7 x 139.7 x 5.7mm。跟三星Galaxy Z Fold 4相比, Pixel  Fold的外型較相似Oppo Find N,整體偏方正設計。

(圖/OnLeaks)

(圖/OnLeaks)

機背相機則承襲Pixel 7系列的設計語言,採後置橫向3鏡頭模組;搭雙揚聲器,沒有3.5mm耳機孔。OnLeaks曝光的這批Pixel  Fold外型圖,其實跟另一位爆料達人Jon Prosser上個月所公開的頗為相似,因此可以很肯定地說,Pixel  Fold的外型大致抵定了。

此外,Geekbench 5網站日前已出現疑似Pixel  Fold的跑分資訊,被揭露將搭Google二代Tensor G2處理器、12GB記憶體。

發表時間推估是明年5月,預計是Google開發者大會,售價應為1,799元起(約台幣55,140元),跟三星Galaxy Z Fold 4同價。

《你可能也想看》

歐盟公布最後期限!蘋果iPhone「這時間」非改USB-C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