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趁馬斯克接管推特大亂出手?Meta傳預謀新平台搶用戶

2022/12/09 09:31 文/記者吳佩樺

Meta似乎希望趁推特的混亂期,搶走用戶。(圖/路透社)

馬斯克在入主推特後,一連串的整頓手段雖顯得果斷,但也引發內外龐大的混亂,外界認為推特的混亂期恐怕還得維持一段時間才能平靜;競爭對手Meta似乎想趁機搶走推特市場。

外媒《紐約時報》報導,推特進入改革的陣痛期,不少社群平台都看到機會,希望能挖走推特的用戶,Meta也是其一。

據悉,Meta員工在上月的一場會議上,討論如何打造下一個推特。初步想法是開發類似推特以短文字為核心的社交平台,可能整合在現有的Instagram,稱為Instagram Notes 的功能,或是以獨立App推出。

馬斯克並不在意外界對推特混亂的批評。(圖/美聯社)

Meta該會議還為這個新平台想了「Realtime、Real Reels和 Instant」等幾個名字。報導中還稱一位Meta員工甚至在公司內部寫:「讓我們去吃(Twitter 的)麵包和奶油吧」。不過相關討論比較類似是動腦會議,最終是否會成真,還是未知數。

對於其他對手的野心勃勃,馬斯克看來並不在意,也不關心外界的批評,反而以推特增長的活躍用戶引引為傲。

《你可能還想看》

校園禁抖音引反效果?他曝一神招 網跪:沒幾年就死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