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手機一天傳幾張貼圖?LINE「一鍵公佈」 2022年最常用貼圖前三名

2022/12/08 12: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今年你在LINE聊天室最常使用傳送給親朋好友的貼圖,是哪三張呢?LINE 於2022年推出貼圖回顧活動,讓用戶藉此瞭解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LINE貼圖、最愛的貼圖創作者與年度總共傳送的總貼圖張數等資訊,該活動是基於用戶個人所使用的手機裝置,門號需為台灣手機門號,資料統計時間為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11月30日。

要查詢個人LINE 2022年的貼圖回顧資訊,可於手機開啟LINE聊天室前往活動頁面 https://lin.ee/3LD6X9q/crtw點此網址連結),於LINE貼圖最前線的認證頁面點選「許可」按鈕,進入活動頁面點選同意前往參加活動後,即可取得專屬個人的年度貼圖愛好資訊。

針對用戶個人發起的「LINE 2022 我的貼圖回顧」活動時間,於即日起至下週五、12月16日23:59分止。記者實測獲得的貼圖分析結果,包括有四項資訊:統計這一年以來累計於聊天室傳送的貼圖張數共計有 2,858 張、最愛的貼圖創作者來自LINE官方、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為「(動態貼圖)熊大兔兔放閃、(動態貼圖)兔兔愛心謝謝、喵尼愛撒嬌的貓爪比讚」。

(圖翻攝手機截圖)

上述顯示的「LINE 2022 我的貼圖回顧」資訊,是依據用戶所使用的貼圖傳送紀錄分析得出,涵蓋付費貼圖、免費貼圖及獲贈貼圖。其中,2022我最愛的貼圖創作者,是基於這一年來用戶付費曾購買過的貼圖。若未曾購買任一貼圖,則該數據則會顯示空白。另,藉由一年共傳送的貼圖總張數,用戶也可進一步估算出平均一天至少發送的貼圖張數。以記者個人實測所得的2,858張,換算下來,約相當於一天至少傳送七至八張貼圖。

需注意的是,欲查詢個人LINE 貼圖回顧資訊,除手機門號需為綁定台灣手機門號之外,還需符合系統最低條件,安卓手機需為 Android 7.0以上,iPhone手機則需為 iOS 13.0 以上,同時手機 LINE 版本需為 9.14 版以上。

另,若沒有看到任何LINE 貼圖回顧的資訊,可從設定選單確認是否有關閉該顯示結果的功能按鈕。
操作路徑為:手機開啟 LINE 應用程式 > 設定 > 隱私設定 > 提供使用資料 > 聊天室資訊。開啟「聊天室資訊」顯示的按鈕功能,即可於「LINE 2022 我的貼圖回顧」活動頁面,顯示個人化的分析結果。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人LINE十大愛用新功能!冠軍是它、「備份啟用碼」只排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