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iPhone也能有動態島!國外大神開發越獄工具

2022/12/08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DynamicPeninsula》越獄工具讓舊iPhone也有動態島。(圖/翻攝網路)

蘋果今年將手機上的挖孔螢幕巧妙變成「動態島」,引起不小的話題,不過僅有iPhone 14 Pro系列才有,最近國外一位iOS開發者推出了《DynamicPeninsula》越獄工具,讓舊iPhone也能擁有動態島功能。

這位開發者Elias Limneos打造了《DynamicPeninsula》越獄工具,把動態島功能帶到舊iPhone上,適用所有具備劉海螢幕的iPhone機型,意指iPhone X以上都支援。

根據展示,劉海iPhone下載《DynamicPeninsula》後,其劉海就能宛如動態島,跟iPhone 14 Pro系列一樣,包括音樂播放、手機充電等都會有對應的效果。缺點是手機必須越獄才能安裝,以及並非免費,售價3.99美元(約台幣120元)。

額外一提的是,雖然距離下一代的iPhone 15系列發表,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目前已有傳聞指出,明年iPhone 15四款機型會全面搭載動態島,不再是Pro機型獨有了。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搜尋「下一頁」準備走入歷史!電腦版導入連續滾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