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pp Store大改定價規則!最高可收你30萬

2022/12/07 13:2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 Store大改定價規則。(圖/美聯社)

蘋果App Store商店近來遭受不少批評,蘋果最新措施將全面改變定價策略,給予開發商收取更大範圍的費用。

蘋果App Store最新定價結構,將改為最低0.29美元(約台幣9)起跳,最高可達10,000美元(約台幣30萬元),過去是0.99美元至999.99美元,等於讓開發商可彈性收取更低及更高的費用。開發商還將有新的選項來設置不同國家和貨幣價格。

此舉是Apple Store一次重大的變革,蘋果在2008年推出App Store ,近年來該平台面臨很多批評,包括上架規則嚴格、不開放側載、收取太高的蘋果税等,先前馬斯克也因推特對蘋果税提出強烈抗議。

Apple Store新增700個價格點,現在總共提供900個價格點,最高的前100個價位需要蘋果的批准,新價格從現在開始適用自動續訂App,明年春季擴展至其他所有App和App內購買。提醒果粉最近要注意一下自己訂閱的App,免得漲價沒發現被自動續訂扣款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擴大自助維修計畫!全球這8國也開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