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擴大自助維修計畫!全球這8國也開放了

2022/12/07 08:2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擴大自助維修計畫。(圖/蘋果)

蘋果在今年4月正式推出自助維修計畫,允許使用者能至官方商店自行購買零件來進行產品維修,例如iPhone等,美國首先上路,趕在2022年底結束前,終於進一步將該服務擴展到其他國家了。

蘋果自助維修計畫,除了美國,本月起再加入歐洲8國,包括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比利時、波蘭、瑞典;亞洲國家何時納入仍是未知數。

現階段適用自助維修計畫的蘋果產品仍不多,iPhone僅開放iPhone 12、13系列以及iPhone SE 3;Mac部分也僅有採M1晶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才行。今年新上市的新品,像是iPhone 14系列等尚未支援。

蘋果立場其實並不特別鼓勵果粉自己維修,建議尋找專業人員。此外,自助維修的販售零件也不便宜,不見得比送官方維修來得划算。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手機最新降價排行榜單出爐!iPhone 14 系列「它」降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