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pple Car價格提前曝光!被爆大降級放棄全自駕

2022/12/07 09:3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le Car傳聞將延至2026年發布。(圖/路透社)

一直有傳聞,蘋果正在打造全自駕電動車,最新消息指出,最終成品可能沒那麼高科技。

蘋果進軍電動車野心勃勃,雖然從未證實過,不過蘋果的完美Apple Car,是拿掉了方向盤和油門的一款全自駕車,彭博社最新表示,蘋果已經認清這在目前是不可行的,準備縮減開發規模,放棄全自駕。

據報導,預定2025年發布的Apple Car,將延遲到2026年,原外傳售價至少12萬美元(約台幣368萬元)起跳,蘋果現在以10萬美元(約台幣306萬元)以下為目標。

妥協後的Apple Car跟一般汽車一樣,會有方向盤及油門,全自駕功能僅限高速公路支援,初期僅北美啟用。搭載命名Denali的核心智慧系統,性能大約4款蘋果高階Mac晶片的總和。蘋果也計劃打造遠程控制中心,當駕駛者發生危急時,可從遠端控制汽車。

蘋果Apple Car計畫可說是一波三折,除了中間不斷有高層出走,事實上,現階段對於外型也尚未有明確定案,目前看來整體規格預計在2024年決定、2025年進行測試、2026年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擴大自助維修計畫!全球這8國也開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