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新款高畫質 Internet TV

2012/03/29 18:29 Sony

定義電視畫質最高標準的 Sony Internet TV ,再次挑戰影像技術極限,推出全新 HX850 、 HX750 、 HX75A 及 EX650 ,四個系列從 32 吋至 55 吋共 11 款。新機採用進化黑彩藝晶設計,機身與邊框更顯輕薄圓滑,分別配備影像最佳化核心技術 X - Reality Pro 與 X - Reality 處理器,無論用來觀賞電視節目、藍光影片、或網路內容,都能展現真實自然、細膩鮮明、且低雜訊的高畫質影像。 3D 機種更內建 4 倍速 3D 動態面板、 3D 景深自動調節功能、能大幅降低殘影的超解析 3D 技術等,提供精彩且舒適的 3D 視覺享受。此外,全機種搭載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 SEN )服務,打開電視就能擁有包括影片、音樂、遊戲、社群、新聞、氣象等應用程式,打造內容豐富多元的家庭視聽娛樂中心。

極真畫質帶來真實感動

Sony 高畫質 Internet TV 樹立業界最高影像畫質標準的秘訣,在於獨家核心影像處理技術。全新機種採用進階 X - Reality Pro 或 X - Reality 影像處理晶片,能優化色彩及對比、並大幅減少雜訊,不論觀賞高畫質藍光影片或一般網路影片、第四台等,皆呈現畫質細膩細節與色彩層次分明的逼真影像,讓觀賞者體驗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動,而極近自然的色彩更讓眼睛在觀賞時舒適零負擔。高階機種 HX850 搭載 X - Reality Pro ,不僅能分析圖像重現最精確的影像表現,同時新增柔膚功能,使膚色看起來更柔和無瑕,也是市面上唯一具有寬變焦模式、不會使人物變形的技術,另透過獨家 SBM - V 技術處理漸層色階、消除色塊感,提供無可比擬的極致視覺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